PET ZONE寵物氧氣機購置

MJ-P33寵物製氧機

商品詳細說明
 
型號 MJ-P33
出氧流量 0.3L - 3LPM
出氧濃度 93%±3%
外型尺寸 362mm x 248mm x 406mm
重量 9.3kg
提供專為寵物設計的氧氣供應裝置。安全可靠的寵物製氧機,以及配套的寵物氧氣艙,
確保毛孩們在舒適和安全的環境中接受氧氣保健。具有調控供氧量、靜音運行等特點,
適用於寵物呼吸系統疾病、旅行運輸。透過這個方案,希望促進寵物健康,幫助飼主照顧毛孩...
建議售價:18880


➤產品介紹

寵物製氧機:這是一個專為寵物設計的氧氣供應裝置,能夠提供給寵物適合濃度的氧氣,幫助它們呼吸保健、減輕壓力和增強身體健康。
寵物氧氣艙:這是一個專用的供氧艙,結合了寵物製氧機的功能,確保寵物在舒適和安全的環境下接受氧氣保健。

➤功能特點

安全可靠:寵物製氧機設計采用優質材料,具有多重安全保護措施,確保使用過程中寵物的安全。
調控供氧量:寵物製氧機具有供氧量調節功能,可根據寵物的需要進行調整。
輕巧便攜:寵物製氧機設計為輕巧便攜型,方便主人在室內或室外使用。
靜音運行:保證製氧機運行時的低噪音,以確保寵物能在寧靜的環境下接受保健。

➤使用場景

寵物健康照護:可應用於寵物術後康復,如氣管炎、肺炎、哮喘等。
旅行運輸:在長途旅行或移動過程中,提供寵物適量的氧氣,減輕因壓力和環境改變引起的不適。
高原適應:在前往高海拔地區時,幫助寵物適應高原環境,減輕高原反應。

➤購買與售後服務
售後服務:提供產品的保固和售後支援,確保寵物製氧機的長期性能和可靠性。